close
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7日


這張是阿貴星期六時候拍的~佈置前~真的是一整個亂啊!呵呵!


不過真的要感謝台北的好兄弟~特別幫阿貴帶了一綑超黏的雙面膠帶!


讓阿貴完成了~不可能的任務啊!!  小鶴兄~大感謝啊!!


 




 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8日

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8日
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8日

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8日

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8日


 



阿貴參加台北華山創意文化作品展(活動照) 阿貴的攤位-28日





 




28日-人山人海......




真的是人山人海啊!


 



阿貴隔壁攤.很漂亮很浪漫的畫風跟作品說! 我蠻喜歡的!




 



特別感謝台北的美女主持人幫阿貴加持的啦!


一來人氣真的增加了不少喔!!  感恩蛤!


 



中途還遇到我們的大歌星~陳昇先生說!


當然不能放過這星星的光環啊!


馬上邀請我們陳大哥來跟我們美女拍一張~留作永久的紀念!


不過陳昇 大哥真的很客氣ㄟ.沒有明星的架勢!


二話不說馬上讓我們拍了一張照片!


真是大感謝啊!!謝謝陳老大捧場啊!





 


 



 



阿貴攤對面的好朋友!  人二兄!


 



簿子是我女兒特別為我畫的喔!  呵呵!


 



忽然外場出現了一 隻可愛的兔子~當然我二話不說~馬上拉著女兒趕緊來拍一張啊!哈哈...


 




火車站前面的花博吉祥物


這是擺攤完隔天的逛街.........




 



隔天沒事帶女兒順便逛逛光華商場


3~4年了吧!  沒想到光華也重蓋了大樓~不過感覺還是以前比較有味道說!呵呵!


 


以上~差不多就這樣嚕!


當然很多參加展覽的朋友~不過阿貴沒拍的很多.還請多多包含!


 


星期一終於從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參展的活動回到高雄了!


真是一整個興奮.很開心路過的各位朋友給阿貴的捧場與支持!謝謝!


當天真的是可謂空前勝況啊!(人超級多的)


阿貴第一次參與.也做了些超糊塗的事~唉!><"


從Geisai回來了~原來只有一天~不知道我怎麼會記到3天!= ="




Geisai人真的超多的~不過只有一天.......大家真的好拼!......


(還有遇到陳昇.曹啟泰.李登輝......)


不過.........回來發現我的部落格~人數真的增加了一倍多~還是有效果的!



畢竟我的名片也發了5百多張了.好爽!!^^


 感謝大家路過的朋友對阿貴a厚愛.究甘心a!


 


ps: 去台北最糊塗的~就是要連絡的台北朋友......資料沒帶...一整個無言!><""


在這裡跟台北的朋友說聲抱歉!


上去不是沒打電話給你們~是真的忘了帶資料上去了!  究歹勢a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愛耍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